99.5.30 愛小莉生日大餐 @ 游壽司

5 / 30 那天我的生日大餐許黑黑早就計畫好要帶我去吃 " 游壽司 " 了

因為我們好久沒去了

很想念它的好味道

所以許黑黑一個禮拜前就乖巧的先訂位拉 紅心

他們家的座位只有 10 個

定食都是現點現做

強烈建議要去前最好先訂位

那天我們訂 12 : 30 的時段

  

說實在的 ~ 這家店真的好迷你喔

     

不過招牌倒是做得挺醒目的

 

門口的一些小裝飾

  

很日系阿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拍照打發時間中 吐舌頭

 

一進去店裡先看到的就是千客萬來的小日曆拉

  

是我的生日日期喔

 

擺在窗旁的酒瓶跟竹簍燈

  

很有氣氛阿

 

不知真假的魚乾

  

好險店裡沒有腥味 歡樂派對

 

店裡一隅

     

總共有 10 個人的座位,整體空間真的不大,可是一些小角落都可以看見日本小物

 

菜單

  

午餐時段只提供三種定食 ~ 散壽司定食、握壽司定食、綜合定食

 

那天的師傅是阿部拉跟阿友

  

 

看起來很專業的刀具

 

醬油

 

餐具跟茶杯

  

真的很有日式風格阿 ~ 超酷的

 

薑片跟醃蘿蔔

很清爽、很好吃

 

因為等上菜很無聊,就先來拍一下囉

  

我跟可愛的許黑黑

 

櫃台上放的玉子燒

  

蛋好厚實喔,許黑黑一直想去偷挾 歡樂派對

 

阿部拉師傅

這次他距離我們太遠,可惜不能拍到他親手做握壽司還有厲害的刀工

 

阿友師傅

  

第一次看師傅做散壽司時這麼認真的拉,好像在畫畫一樣,讓食材均勻分布在飯上,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的材料,好有才華喔 眨眼睛

 

上菜拉

一開始先來的是沙拉

  

和風醋醬好開胃,章魚肉好嫩,好好吃喔 ~ 吃完這個,肚子變超餓拉 吐舌頭

 

味增湯

吃得到魚肉跟豆腐,可惜蝦味有點濃,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許黑黑點的是綜合定食,380 元 / 份

有一份散壽司 + 4 貫握壽司 + 一份沙拉 + 一份味增湯

散壽司

  

擺盤超美的,師傅放料時好認真,料好多,有玉子燒、鮭魚卵,還有一些切片的生魚片,醬油的比例搭配的很剛好,好好吃喔

 

看許黑黑大口吃好滿足喔

  

連我也吃了好幾口咧

 

許黑黑的握壽司跟我的重複了

以下跟著介紹囉

 

我點的是握壽司定食,320 元 / 份

有 7 貫握壽司 + 1 個玉子燒 + 一份沙拉 + 一份味增湯

 

甜蝦 + 長腳蟹的蟹黃

    

可以吃到生蝦的甜味,以及很濃郁蟹黃味

 

對於不吃蝦的我來說,是很奇妙的口感

     

蝦子很新鮮,吃完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比目魚

  

魚肉過 Q ,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口感

 

蔥鮪魚

  

蔥味很濃,跟鮪魚一起吃很搭ㄟ

 

炙比目魚鰭邊肉 + 炙明太子

  

這個很好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ㄟ,蔥 + 明太子 + 比目魚鰭邊肉就是搭配的很好,好吃沒話說拉

 

炙鮭魚

  

吃起來不會很油,很清爽喔

 

炙花枝

  

這個普通了點,就是很新鮮好吃

 

星鰻

  

醬油甜甜的好吃ㄟ

 

玉子燒

就是蛋,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很普通 吐舌頭

 

我加點的海鱺魚,60 元 / 貫

  

稍微烤過,灑上玫瑰鹽,真的超好吃拉,它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邊有一個小插曲要抱怨一下

因為游壽司的用餐時段好像是 11 : 30、12 : 30、1 : 30

所以等吃完我們點的定食後

許黑黑要加點 2 貫海鱺魚

師傅居然說沒時間所以不行做

雖然許黑黑最後還是請師傅幫我做了 1 貫

但是整個感覺很差ㄟ

因為還沒吃飽阿

而且我本來也是衝著海鱺魚的面子去的

朝思暮想了一個禮拜

要去之前還興沖沖的跟許黑黑說我要加點 10 貫 ( 開玩笑啦 吐舌頭 )

他居然說沒時間幫我做

感覺還滿不爽的ㄟ

再說因為只有 2 個師傅在服務

所以中間等待的過程我們也沒抱怨上菜時間很久

我們都這樣乖乖等了

只不過是想吃個開心

這樣不是讓人很無言嗎

不過我想因為那天是我生日所以不爽感才又上升吧

哀 ~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握壽司真的不錯吃加上我犯賤

以後還是會繼續去光臨吧

只是下次要選看看 1 : 30 的時段

這樣總是可以吃個開心了吧 吐舌頭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好料

雖然最後有點小不爽

還是吃得很開心喔 紅心

     

愛你喔 ~ 啾 紅唇向左擁抱

 

游壽司

地址 :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 : (02) 2322-5531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 週一公休 )

99.5.30 愛小莉生日大餐 @ 游壽司 " 相簿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鷇音
    六月 01, 2010 @ 16:08:34

    還好我對生魚沒興趣,不用受氣。ㄎㄎㄎ好像日本料理常常會出現怪怪老闆or師傅

    回應

  2. 宜臻
    六月 02, 2010 @ 14:06:52

    我知道師傅是為了下一個時段的客人著想但是他也要顧到正在吃的我們的感受阿反正大扣分了拉><

    回應

  3. Kidd
    六月 02, 2010 @ 15:23:20

    我也要吃~~~~

    回應

  4. 宜臻
    六月 02, 2010 @ 15:37:45

    來台北帶你去吃阿^^

    回應

發表留言